ads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My Grandmother



我敬爱的外婆!

很熟悉的题目吧!好像是小学老师吩咐我们写的作文一样 ---〉你最敬爱的人。

从小到大老妈就把我交给外婆照顾,直到我幼稚园毕业后才正式把我接回家住,直到现在,整二十多年没有和外婆一起同房睡觉了!

由于舅舅的女佣回了老家 -- 印尼过年,担心他们外出后没有人陪 / 照顾她,舅舅在上两个礼拜就送外婆到我老妈家住了整整十天,直到上个星期四,外婆回家后,我整个人都变得浑身不舒服,家里似乎少了个人一样,很不自在!

虽然在这十天里没有和外婆同房睡,但是聊的话题比平常多,再加上从小都由她照顾,因此我都会特别粘她,不舍得她回家,宁愿她继续留在老妈家住,多住几天,几个礼拜也好!

在她要回家的那天傍晚,我老公买了DSLR相机回来,就趁她不注意时偷拍了几张照片,可是当我们告诉她要拍她的正面时,她却害羞的把脸遮起来,说自己样貌丑,不好拍她,结果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以下这张!


原来我外婆还蛮搞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