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ne 11, 2010

也许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这么好奇的在我面子书这样写,我回想:是因为你们还是单身,不明白父母这个职位这么难当。。。

而另外有个朋友刚刚才生,也是很好奇写:huh, your girl girl ar?。我就回想:是因为你儿子才刚三个月,还不会面对这样的问题,当你的儿子有我女儿这么大时,你就会明白了!

不懂咧,也许是我的脾气坏,也许是他们还不明白,还没有接触到我们所面对的处境而这样回复我!

很多的也许。。。

------------------------------

我的同学都是很好命,孩子都让保姆顾;甚至还可以来个ladies trip,到马六甲两日游;

有个同学还告诉我说:我把孩子交给保姆顾日夜,到多大多大的时候才正式带回家自己顾;如果你真的是很辛苦,不妨这样安排!

如果我可以忍心,我一定会有这样的安排,可是:怀胎十月的是我,对小孩子的接触都很浓厚,我真的是不舍得这样安排!即使是我有两个孩子,我也是一样不忍心。。。

也许,这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吧!!!

-------------------------------

很多很多的也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