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ne 11, 2010

惊喜2 -- How are you? B(W)ell...

Backdated 4 June 2010



今天我家女儿6.30am就哭着喊:妈咪...

当时候我还在外面晒衣服,就没有到房间看看。我弟弟也这么巧起床,就帮我哄她... 过后我才抱着她出来,告诉她说:不要哭,小个便,要听话!

果真的就又没事了,喝了瓶奶,就恢复体力,满屋子走,也跟着我走进走出。。。

当我换了衣服,搽脸霜,她也吵着说:搽!

好咯,就顺便帮她搽脸霜,让她爽下。

过后,就又顺手开电脑准备玩面子书时,她就直接站在椅子上面,自言自语...

突然间自己讲了一句: How are you? b(W)ell...

我听了傻眼,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用英文‘问候’她了,谁知道,她竟然连续重复了三次。

“How are you? b(W)ell...”

过后我才问候她,纠正她说“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

谁知道,她竟然回答我说:“bell...”

怦怦,我顶。。。可能她已经习惯性这样回答了。。。唯有慢慢在纠正她!

这也是她给我的惊喜2,好一句:“How are you? b(W)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