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ne 11, 2010

好伤脑筋哦



我家的宝贝已经两岁三个月了,现在令我头痛的事情是:什么时候应该报读幼儿园?!


昨天问了爸爸说:怎样,打算什么时候让她上学?

爸爸:不懂哦!(就这样带过了)

我:很担心她在学校没有伴,也担心她在学校大哭!

爸爸也点头赞成我所说的...


就这样,我也不敢再继续问下去。


而我心里还一直在想着,犹豫着,好不好明年让她上学,接触外面的小小天地。

当然寻找一所好的幼儿园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痛的事情之一!


不知道宝妈们有什么意见吗?

2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刚刚到你家看看,才知道你也是住在ampang的。
说到幼儿园,其实现在的年纪是不适合啦。。
你有听过宝贝阅读乐园吗??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他们的阅读时间是每天1个半小时《小孩子阅读时间不可以那么长》
他们是用闪卡来教学的,教小朋友们认字
我觉得现在先去这些地方打好基础,然后到4-5岁再让他们上幼儿园会比较好。。
我也再考虑让我家维圣去学习。

Pohling said...

我上个星期已经报名Kindermusik,已经试课了,这个星期六正式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