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EQ 零蛋

最近的情绪实在是超级的坏,完全不受控制!!!类似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忽阴忽晴,忽冷忽热,转换不定!

见到贝比坏蛋,不听话,我就会很凶狠的骂她,打她,甚至捏她的脸蛋!!

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老天爷肯定不允许我这样对待她,而我自己也不能够允许自己这样对待她,我竟然会这样对待自己的亲生骨肉,简直是意想不到!!!

虽然自己本身很爱小贝比,可是哦,还是会这样动手俄,完全不给脸,一巴一巴的打,动不动就破口大骂,像个街边的泼妇:泼妇骂街就是我这类人了!!!!

动手打她过后,就觉得很后悔,过后就会小小声的跟她说话,和她一起玩闹...



看到她可爱的笑容,心情就会转好...



你还会舍得动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