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想太多?

今早如往常一样大概5.10am起床为小贝比泡奶,过后就倒头睡下去了!

(只知道我能够再继续睡多一个小时)

突然梦见自己在一所建筑的楼梯跑上跑下,只为了要为老妈付钱,后来就被通知说那所管理层搬到别处了,于是就继续往出口跑,印象当中,发觉自己很会跑,好像练了轻功一样,身体轻燕得很,连旁人都说我这么厉害,可以从数级的楼梯上跳下,直到最后,发觉自己到了一座很高的天桥。

我竟然不管哪座天桥的高度,一口气从高出跳下!!!







身体慢慢的往下跌,速度并不快,而我自己可以在“享受”这个“往下跌”的过程当中,心跳也开始加速!!!

到了地面后,我竟然不曾受伤,还可以继续走,继续走,继续走!!!

哇靠,我可以不当作发生一回事,厉害吧!

boom 的一声,才醒觉过来,那时候已经是6.30am 了!

天啊,我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额外在加压力!

是时候要解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