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教学用具

上两个星期天14/3/2010,得空没事做,剪了头发过后,爹地问我下个目的地时,就告诉他说我要去Sri Petaling的Kids Station买生日礼物给贝比。

起初只想到要买拼版玩具(puzzles),谁知道逛啊逛的,介绍介绍下,就买了这么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厉害吧?

你肯定会说我:这么夸张,小孩子还这么小,需要这样消费吗?

可能我非常注重小贝比的学识,一直要她学习生字,就这么的一口气给豁出去了!

另外,我也相信小孩子除了学习生字,也要懂得动动脑筋,学习游乐兼施,两者一样重要。当然我也不急,一步一步来慢慢教她,才会这么舍得付钱。

爹地问我花费多少时,我很爽朗的答他道:很便宜,百多块钱而已喇。

屁喇!!!!你认为百多块钱可以买到这些吗??

(休想)

猜猜看。。。这里值得多少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