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真得摸不着头脑!

我其实是一直都躺在床上睡觉,不是装睡哦,是睡着了哦!就是因为她一直kacau我,在床上跳来跳去,唱歌,许许多多的动作一kali 出来,弄到我很火滚,情绪控制不来,就骂她咯!


昨天更够力,1.00am也还没睡觉哦,于是就对着她说:一点了咯,还不睡觉,睡觉!
她听我这样讲后,就露出很innocent的样子看着我,直接‘哒’在床上,真的是怕她扭到。。。

几点睡着了我也不晓得。

上床前我还特地拿3本绘本给她读,好让她更容易有睡意,谁知道却不怎么帮得上忙,反而弄巧反拙,唉!

而且她很厉害哦,一个半小时里喝了两瓶奶,我直接对她说:喝了我两瓶奶,还不甘愿睡觉?
她就直接瞪着双眼睛看着我,都不懂该不该生气她,还是应该对着她笑!

要不是我要在清早六点正起床,我是不会这样约束她的!周末我都没有这么的严厉,简直任由她在房间玩,累了就自然而然的,边喝奶便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