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皮纹检测预约

Backdated @ 9 July 2010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皮纹检测的了解会不会很深呢?


其实我只是通过论坛才得知市面上有这种的检测,昨天早上通过小慧的介绍,明天早上十一点正将会安排我女儿做这项测试,好让我更加了解我的女儿。

可是哦,想到它的收费就有点心疼了。。。
虽然说是分两次付款,可是。。。
这个月的我荷包又大出血了!!!

还有,我也不敢告诉老公,否则一定会被训话了!

2 comments:

pinkmaple said...

什麽來的?還要分期付款?@.@"

Pohling said...

检查十个手指纹,已能够更加了解小朋友的个性,潜能等等。
不止是适合小朋友,我们成人也可以做这项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