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好累

Backdated @ 6 July 2010


最近不知怎么的,女儿迟迟都不睡觉,而且还是越夜越精神。

我就在超过晚上九点半的时候也几经打瞌睡了,可是女儿就偏偏跟我作对。

虽然说晚上十一点半过后被逼被我赶去房间,可是她还是精神奕奕的又唱又跳,
要不就叫我帮她拍照,等等。。。许多古灵境怪的花样统统跑了出来。

而我就开始暴躁了,大声对着这她说:睡觉!!!
而她就装聋咯。。。

一次不够,就再一次的大喊:睡觉!!!
再另加扭耳朵(够力吧!)!

在另外赠送一句:耳朵在哪里?作莫要我重复这么多次?睡觉!

可是哦,别以为她会听哦,
她就是装聋,
睡在我旁边弄我头发喇,
弄我嘴唇喇,

气死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