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试课咯

Backdated @ 25 June 2010

昨天上网替YL登记KINDERMUSIK的免费试课,不到两个小时,一通电话就告诉我星期六早上十一点半有课,我即刻答应了!


所以明天早上要早点起床准备,因为她有吩咐我们提早十分钟前到中心,让YL熟兮中心的状况,上课的时候不会胆怯。而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因为这是亲子的课程,父/母亲需要陪同小朋友一起上课,所以我也是学生之一!

哈哈哈,第一次陪女儿一起上课,很期待哦!



而我也不确定是否会正式报名加入,还在犹豫当中;当然如果学费理想的话,应该会报名参与吧,毕竟小孩子每天在家玩乐,让她开始接触外面的世界较好,也许她往后不会怕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