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y 17, 2010

重要宣布

Backdated post @ 14 May 2010

我家的DVD终于在前天晚上,得了后期癌症而去世!!!


可怜我家的女儿,没有DVD看,不能听她最爱的儿歌,据说昨天她也没有要求要看戏,反而大开喉咙自己唱;其实平常她也是这样,偶尔在商场也是如此,一点也不害羞;反而如果我跟她一起合唱,她会跟我说:“不要!”意思是叫我闭嘴(气死!)

我家女儿的遗传因子都是她爸爸的多,我的遗传因子则较少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小歌星!~

Pohling said...

哈哈哈,每个小朋友都很喜欢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