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y 17, 2010

忍尿篇

Backdated post @ 10 May 2010


我的天啊,


我家女儿很会忍尿哦

带她逛商场有超过两个小时

明知道她已经尿急了

口里还一直告诉我说:恩恩(她大小便都这样称呼)

好咯,就带她到BABY ROOM 咯

谁知道,她却哭着说:不要。。。接着就大哭了

哎哟,她应该是不习惯用外面的厕所

要用自己的POTTY 了

(性格跟我一样样,不爱上外面的厕所)

无论我怎么说,怎么哄,还是不要

来来回回,进进出出 BABY ROOM 数次

还是不要

孩子的爸劝说,还是一样拒绝了

相信她的忍功非常的利害哦

路上回的时候,偷偷流了一点点出来

这还不用紧哦

差不多要回到家时,就睡着了

大概半个小时就醒了过来

大哭喊叫妈咪

就站着小便了...(幸好有抱尿片以防万一,结果还是露出来)

多可怜啊

前后忍了将近四个小时哦...



她的忍功真的是无人能比哦!

也真的是很希望她以后都不要这样。。。

老爸还说:糟糕咯,该不会是下次也要带POTTY出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