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y 17, 2010

母亲节

Backdated post @ 10 May 2010

第二次庆祝母亲节,带着很平凡的心情,也不渴望会得到任何的礼物(毕竟我的女儿还很小)。


星期六在mid valley时,看见路过的安娣手上都有一枝康乃馨,眼睛就一直注视着到底是哪家当口或商店派发的。走啊走的,原来是某某品牌的香水派发的,当时候的我并不是很猴禽的跟派发员拿,只是在忙着追逐着我女儿,相信我在这个booth的位置追逐了差不多十分钟,那里的女生还是没有给我诶!

难道我不像是一位“妈妈”吗?算了吧,还是干脆把我女儿抱起,继续逛吧!

隔天,孩子的爸就带我们到IOI 逛,相同的,路过的安娣还是一样有枝康乃馨,就跟昨天一样注视着店门口。。。谁知道,我的命运还是跟昨天一样,手里空溜溜的;算了吧,我还是无法跟这些花儿结缘。。。

更可悲的是,连孩子的爸也忘了我也是一名妈妈;只顾着提议要如何跟我妈庆祝,而忘了我。。。。。。

很无奈啊...


天啊,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一个老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