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May 17, 2010

濑屎

Backdated post @  7 May 2010

‘濑屎,濑屎,濑屎哦’


昨晚一踏进家门,女儿就一直重复这句话。。

原来,她濑屎了,而且整条裤子都是大便,她知道自己错了,就一直站在原为(客厅)哭,不敢找我妈洗屁股;真可怜的小贝比!

听我妈说;她在后面根本听不见她的哭声,相信她应该应该是站在原为哭半个小时,一双眼睛都哭肿了!!!

难怪我昨晚回到家见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刚睡醒,谁知道竟然是哭出来的!!!

你知道吗,她整个晚上都告诉我说:濑屎,濑屎,濑屎啊!!!

真的是笑死人了!!!

我妈一整晚都在提醒她,以后不能够重犯,否则。。。。就藤条焖猪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