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My Monster injured!

谁家的孩子不坏蛋?

我家的孩子真的是个超级大坏蛋,除了懂得把抽屉里的东西搬出来之外,还会把书本撕得四分五裂; 纸张东一张,西一张;昨晚上还差点被刀片割到手。

今天下午也不例外,两婆孙吃着饼干,外婆吃饱正要开工缝衣,脚才刚开始踏脚踏,我的破坏王就多手,手抓着引擎的皮带,被割伤了左手的中指!

据我老妈说,应该是皮外伤,因为她的手指还可以动,应该是没有伤到骨头!可是由于非常痛的关系,而且血流如注,真的是快被吓坏,加上她哭得非常厉害,连她也跟着一起哭,涂了些天发油后,就赶快带她到附近的诊所看医生;可是连医生也怕了她,怎么说呢,当医生要帮她放药时,她手指痛嘛,除了大哭不停,就一直很用力地要甩掉医生的手,有哪个医生会不被吓倒呢?我老妈也紧张的一直问医生她的伤严重没,可是语言不通,就吩咐她今晚上由我亲自见医生,听他解释。

还有哦,我老妈还说:医生只是帮她用黄药水涂伤口而已哦,并没有打针(破伤风)之类的就已经要收费RM25.00了,做医生真好赚!我老妈也不敢让医生打针,怕危险,因为她还是小贝比,也对喇!

再告诉你哦,我从电话里听得出来,我老妈的声音一直在抖着跟我解释,她也还没定惊;而我也一直流眼泪,心里面想着要赶回家看看她,可是却不能因为我现在工作的地方实在实在是太远了,如果我联络的士,只怕连司机也没办法找到!

放下电话后就直接打电话联络老公,老公也被吓倒;第一句话就说:我都已经讲过了,一定要把引擎的位置封掉!

哎呀,现在说已经没用了,已经发生了,唯有想办法解决啊,我也不多说,盖了电话传信息向他解释,幸好他可以抽点时间过去看看女儿,我也安心点了;而我则吩咐老妹今天早点回家办忙照顾她,只怕我今晚很迟才到家!

而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吩咐老妈一定要给她喝多点千禧泉,帮忙消炎,加速伤口愈合!心痛也只是心痛一下,没办法了!不能责怪老妈,并不是她的错,她也不希望有这些事情发生!

心想:谁家的孩子不坏蛋?谁家的孩子不曾受伤?

只希望她能够吸取这次的教训(很大的教训),不乱动这些危险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