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复原记

今天已经进入第四天了,昨天晚上为止也不曾听她说“痛”,而且也没有粘上任何胶布;证明她的伤口正在复原中!

记得在星期二晚上的时候,我刚回到家不久,只见她的中指还包着纱布,玩着玩着不知怎样的把纱布也一起脱下来了,而且有一小片纱布正好粘在伤口上,唯有慢慢涂上天发油,好让那片纱布能够更加容易脱落,而她也怕我们弄伤她,就一直大喊大叫,甚至大哭!

幸好当时我老妹帮忙哄她,好让她能够转移视线,五分钟过后,就尝试涂上更加多的天发油,然后再慢慢的把纱布脱下,就不打算帮她换任何的胶布了。我老妈还问我说星期三应不应该带她回诊所复诊,洗伤口!

昨天老妈应该有带她回去吧,只见她帮我把收条带了回来放在桌上,收费才RM9.00而已(两天的收费,分别是RM5.00 和RM4.00),好不便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