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injuries, part 2

昨天晚上回到家后,直接抱着她紧紧,直问她还敢不敢这么坏蛋,可是她却装聋,当作什么也没听见,只顾她自己写字,快被气死!

过后我二话不说,洗了热澡浴,赶紧带她回去诊所见那个医生,顺便拿收条。

幸好医生说她的伤口并不深,没必要缝针,由于她的伤口有很微小的血管,所以才会血流如注;加上中午的情况很混乱,小贝比痛哭 / 苦挣扎;老妈则紧张过度;令他不懂该如何应付,唯有涂上药水,也给了止痛药和抗生素,明天下午再回去洗伤口。

我听后就更加安心许多,不再胡思乱想,拿了收条后就带她到附近的商店买东西哄她,让她开心!

虽然伤口有粘上胶布,可是由于好动的关系,还是会掉出来,只好等她睡觉后才能够帮她换上胶布。

更好笑的是,当她的中指不小心弄到时,她就会‘嗷’一声,甩甩中指,嘴巴扁了起来,哭。。。

我只好教她,弄到伤口时,把中指远离嘴巴吹,就不会痛了;可是她还是小贝比嘛,虽然她明白我表达的意思,她还是会照做,只是位置放错:中指放在嘴唇上吹!结果她还是痛,眼泪直流;只有我这个母亲抱着她,帮她‘吹’伤口了!

我心里的感受是“心如刀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