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家庭日

18/9/2010
 
上两个星期六是公司的家庭日,也是第一次缺席音乐课;没有办法,我是家庭日的筹备委员之一,而且还是负责打点/招待公司的重要人物---大老板;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得不这样,而且也亏了大概五十块学费吧,心痛无比!
 
(我心痛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女儿少上了一堂课,学少了东西)
 
由于主席吩咐所有的委员早上七点半抵达,为了不想家人陪着我这么早到,就在星期五晚上在同事家借宿,也是我第一次七早八早抵达双威游乐场准备后备的工作。偷偷告诉你,我的心跳加速了许多,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要负责这么重要的任务,万一出了什么差错而得罪了老板,我的饭碗就可能不保了。
 
至于我的家人嘛,当中包括我老妈,大概九点钟才出发,大概十点才抵达。而女儿不知为了什么,见到我就开始闹别扭,还一直要我抱,不肯我走远一步;于是就叫我老妈,直接带她去游泳池,直到她适应了那里的环境后,哇噻,她竟然不要我了,而且还跟同事的孩子玩,连陌生人也不放过了,还懂得自己一人到处乱窜!
 
(小孩子就是这样,要利用一些时间来热身,过后才会玩得热起来!)
 
当所有的节目正式结束后,大概是下午一点吧,我才有时间陪她;可是她玩得太累了,整个下午都发脾气,不肯自己走路,还只是要我一个人抱!我的天啊!抱得我全身无力,更糟糕的是,我还得抱着她过吊桥,后面的人都替我抹冷汗!
 
好笑的是,原来我女儿喜欢坐转杯子,一次不够,就再排队,坐第二次,坐得我头昏脑花!
 
下午四点,所有人的体力开始透支了 ,这个时候才甘愿离开;而女儿则在半路,喝了瓶奶后就睡着了。
 
备注:当天的入门票都是公司付钱,否则我真的是不舍得出这笔钱买票到双威喜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