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October 1, 2010

宁静

15/9/2010
 
那晚大概九点多,她突然吵着要喝奶,就泡一瓶给她;而我就继续我的工作,坐在电脑面前玩面子书。
 
过后我也没有听到她的吵闹声,也没有吵着要换光碟。通常她喝完一瓶奶过后,都会吵闹要换光碟喇,吃冰淇淋喇,等等。。。
 
心想:突然间整间家里变得相当的宁静,于是就往客厅看,我的瓜就这样的赖在沙发上睡着了。
 
哇,我的瓜竟然这么累,可以这么早睡觉哦。。。
 
我突然间觉得我需要的的是"宁静"。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是不是没有睡午觉? 如果我家恒心没有睡午觉就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