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豆芽梦/蒙-首三天

6月16日,星期三
 
早在好几天前,我老妈买了些红豆回来裹粽子,于是就说留数粒给我让北比尝试种红豆。
 
我女儿的红豆梦就这样展开了。
 
这三粒红豆开始发芽了,我就跟妍秢说:"快来看,红豆发芽了!"
 
妍秢用很开心也很讶异的表情看着我,也从我手上把瓶子抢走了,还直喊:发芽!
 
还不忙不乱的要浇水了。。。
 
就这样,每天晚上重复着每一个动作;到窗口边把瓶子拿下来,看了看,就告诉我们说:发芽!之后就叫我拿一小瓶的水给她浇'豆'。
 
这已经变成了她每天晚上一定要有的习惯了。
 
 
 
《照片显示太蒙了,所以我才下题:豆芽梦/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