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March 5, 2009

傻瓜就是我?

从facebook里看到我旧同事如此写着:“傻瓜就是我?”

对我来说,傻瓜定义不一定是苯,他也有其可爱的一面,有看过tvb的电视剧吗?阿旺的故事,有古装版和时装版的,结局也是开心版的,傻人有傻福,不错吧!

结果,我还是在回赠他一句:“聪明和傻瓜两者之间,我会选择傻瓜!阿旺????如果是爱情的立场来看,我还是会选择傻瓜,我宁愿爱上阿旺!!!你看老婆仔多幸福啊!!!!!!!!对不?”

会不会很可笑呢?正常的人不选,反而宁可选择阿旺来当你的最爱????

真的!!!!阿旺会珍惜你,阿旺会守护你, 阿旺会为你牺牲,阿旺会很疼爱你,等等。。。很多的优点能够从阿旺的身上看到; 相反的,你绝对不可能从一个正常人的身上得到这些,而且是万万不可能得到的!

我会不会很负面呢?嗯。。。。。个人的想法各不相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