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Christmas Tree...

时间快逝,还有一个礼拜就是圣诞节了。。。

昨晚舅舅放了恒到补习中心后,就顺道来我们家坐,也顺道载女儿到 Carrefour 逛,因为他知道那里有漂亮的圣诞树摆设,而且还听说那里的圣诞树和装饰品卖得相当便宜。

经过了一轮的闲逛后,终于找到我们的目标 -- 圣诞树了,女儿也让我们有意想不到反应,她竟然要用手触摸那些圣诞树,而且还依依吖吖说起话来了,而且她的动作超级得意,双手双脚也开始起舞,意识着我一定要让她更加接近那些圣诞树,甚至也动起她的双手,要触摸圣诞老公公。。。

而我也只是顾着让她更加接近这些圣诞树,舅舅和老妹就负责“寻宝”,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那些便宜的圣诞装饰。结果真的是被他们找到两种同样是3尺高的圣诞树,价钱分别是RM7.50和RM8.90;还有哦,他们也成功找到价钱RM1.00的圣诞装饰,不可思议吧!

就在舅舅的怂恿之下,我和老妹决定买下3尺的美国松树,价值RM8.90,也选择了24种不同款式的圣诞装饰品,当中包括了闪亮的球,鼓,缎带等。。。只需区区的RM24.00噢!还有还有就是RM2.50的闪亮喇叭装饰,当然还有小北鼻的玩具咯!

总而言之,我在当天晚上总共花了区区的RM35.40来装饰我家的圣诞树!好让我们今年能够过个气氛浓厚的圣诞节。
当我把圣诞树装饰完毕后,才秀给大家看看我的战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