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败家 @ de iPad

昨天终于在Harvey Norman 买了一部 32GB iPad...
 
为什么会在 Harvey Norman买,而不是machines 咩?
 
起初,我们打算到KLCC 的machines 下手,可是她却已经在Harvey Norman逛了,于是唯有到哪里见面才作打算。
 
我们两家人在店内溜达了半个小时,商讨了一轮过后,决定每人各拿一部 32GB iPad;我们也没拿HN的配套,补贴RM599可以获得多两年的报修,另送3个护套(其中一个是iPad的,另外两个是别家出产的护套),你觉得有这个必要拿这么多护套吗? 值得拿吗?
 
付款过后,心想:Low Yat Plaza应该会便宜点吧,于是决定由我们负责买镜纸和护套,。各分东西后,就出发了。
 
在Low Yat Plaza溜达了数个小时,不曾找到适合自己的护套,倒是让我们找到便宜的镜纸,两张蒙砂的镜纸才RM99,值得到。。。不用多想,就付钱走人了!
 
至于我们要找的护套,真的是很彻底的失望,如果我买别家的护套需要耗上RM120+,倒不如直接买苹果牌的,对不?
 
于是就决定放弃,打算今天才上网买苹果牌的。。。
 
离开了Low Yat Plaza,在金河广场拿车时,老公不死心,又在金河顶楼看,那里的店真的很少卖iPad的护套,只有其中一间店,被老公瞄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走了进去,就问了问店员售价,虽然标价是RM99,他就开价说RM80,我再要求折扣,可是却不得要领,算了吧,已经便宜许多,于是就杀了两个回来。
 
其实我们在Low Yat Plaza的一间批发店看到更加便宜的护套,可是却不做零售,真的是太过分了,有生意都不做!
 
随便了,已经跑了一整天了,双脚也累到不行了,总算买到东西收工。。。可怜的女儿在车上灌了一瓶奶后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则忙着Set up 和 Sync,凌晨一点才睡觉。。。
 
现在,倒是烦着做Jailbreak!
 
也担心着,昨天已经放了我的信用卡号码在itunes的户口里,究竟有没有买了些要付费的运用程式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Pad是比手机大的吗?它有什么功能? (不好意思,我很山巴的)

我现在用着iphone,但是我没有注册itunes。 因为需要填写credit card户口,我的LG担心会被滥用。 可是没有注册itunes,很多games和歌都不能download。 :(

Pohling said...

iPad大概有9.7“左右,功能和iphone差不多,只不过不能够当电话来用,毕竟size太大了。

如果不注册itunes,感觉有点吃亏,不能够下载免费的程式和games,可是大部分的games都只可以玩几个level而已,儿童的玩艺也一样!有好和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