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pril 26, 2011

亚航---->关爱日本


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定购飞往日本的机票,基本上最便宜的单人来回机票为RM490.00,不包括保险和旅行箱加额费;
相比过往的机票实在是便宜到不行了,
可是却非常担心那里的辐射感染,地震/余震的影响等等...
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

Monday, April 25, 2011

谢谢!

今天才知道Pamela颁了给我生平第一次的写博奖项,自问文法不好,只知道心里面想些什么,就用文字表达,不管外人明白与否,自己了解就算了!

塔塔,以下的就是Pam送给我的奖状了--One Lovely Blog Award...


感激!

可是最近不知怎的,我的博应该是被公司‘禁’,当然还有其它博友的家也不让我到访,更别说是留言了!加上我必须通过雅虎才可以写博,导致我真的是很少写‘作’了。

接下来我得说说自己的7大点:


  • 脾气臭
  • 敢怒,不敢言,唯有通过马虎的‘文字;偶尔真的是敢敢‘说’,视情况而定
  • 没有胆子,失败
  • 乐天派
  • 大笑姑婆
  • 家庭第一
  • 爱好旅游...
再次谢谢Pamela,由于自己的网络不大,真的是没有办法颁奖给15名网友,改次吧!

Tuesday, April 19, 2011

Shift again!

Gosh, I got to shift out from here to another work station again!
 
After working here for 2 years, I force to shift the office again!
 
I still prefer to work here as the headquater is just few steps away, much more convenience to submit our document every month, especially those staff allowance.
 
Don't know when to start, I really hope not to shift now but to shift with my colleagues!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还得忍到什么时候?
会不会有"爆炸"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