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April 25, 2011

谢谢!

今天才知道Pamela颁了给我生平第一次的写博奖项,自问文法不好,只知道心里面想些什么,就用文字表达,不管外人明白与否,自己了解就算了!

塔塔,以下的就是Pam送给我的奖状了--One Lovely Blog Award...


感激!

可是最近不知怎的,我的博应该是被公司‘禁’,当然还有其它博友的家也不让我到访,更别说是留言了!加上我必须通过雅虎才可以写博,导致我真的是很少写‘作’了。

接下来我得说说自己的7大点:


  • 脾气臭
  • 敢怒,不敢言,唯有通过马虎的‘文字;偶尔真的是敢敢‘说’,视情况而定
  • 没有胆子,失败
  • 乐天派
  • 大笑姑婆
  • 家庭第一
  • 爱好旅游...
再次谢谢Pamela,由于自己的网络不大,真的是没有办法颁奖给15名网友,改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