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抱你

这两天去了一趟Cherating,很轻松自在的旅程。。。而且我也放了很悠长的假期,不错!
 
而女儿也很听话,偶尔在车上大吵大闹(都是正常的),在车里唱唱歌,累了就躺在我的大腿睡午觉,表现真的是很好。
 
当她走累了,就摊开双手告诉我说:"我抱你。"
诶?怎么她会这么说呢?
于是就回她道:"哇,你这么厉害哦,可以抱得起妈咪哦,应该说你抱我。"
 
过后她还是重复同一句:我抱你
 
好好笑哦!
 
童言~~~
 
 

1 comment:

Fiend 恶魔 said...

Maybe should try to let her carry u, no doubt it's impossible for her age now...
But, it's amazing when u see them keep trying. ;-)